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三先”服务在线 护航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3 10:37:0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3月27日,在安徽安庆经开区工业园,安庆恒昌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第3批高速自动化医用平面口罩生产设备,正在装车发往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

“疫情最紧急的关头,我公司决定开发高速口罩机,增加全套自动化控制设备生产线,供电公司服务立刻就到了!”该公司负责人张九利说。在全国制造业“跨界”转产的自救战“疫”中,安庆供电政企客服中心获知客户需求,“1+N”跨专业协同即刻启动,当天勘察并答复了增容2000千伏安的供电方案,“先接入、后改造”满足了恒昌机械用电需求。40多天以来,该企业口罩设备的生产争分夺秒进行,安庆电力将其列为重点关注客户,常态化帮助其检查线路、设备,确保用电无虞。

连日来,在各大企业复工的紧张节奏中,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先想一步、先做一步、先到一步”的“三先”服务全时在线,极大地消除了各经济园区的企业用电顾虑,供电公司与园区的发展联系也更加紧密。

安庆市高新区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工产业基地、安徽省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安庆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3月15日,安庆供电公司获知近期有3家大中型招商引资企业即将落地高新区,涉及用电负荷近40000千伏安。该园区专属客户经理王白根,迅速将需求反馈至安庆公司相关部门,统筹园区电网规划建设,以便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确保企业能安全可靠用电。

目前安庆供电公司各园区专属客户经理已第一时间对接各园区管委会,全面掌握各大企业复工情况,结合企业复工计划,与运检部协同科学制定线路检修计划,将停电时间调整到企业非生产时间。同时,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提醒指导,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形成清单,超前谋划园区电源点、网络架构优化建设,提前为企业新装、增容需求做好准备。

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终期负荷为16000千伏安。2月21日,安庆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钱亚林获知,了解到客户急于启动第一条生产线建设投产。安庆公司第一时间上门收取办电资料,并协同运检部相关人员现场勘查,提前做好用电方案。客户确定用电方案,现场即可完成办电,“急客户之所急,太感谢你们了!”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然连连称赞。

国家电网公司出台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举措后,安庆供电公司各专属客户经理主动走进园区,向企业及时、准确宣传电费减免红利。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引导企业通过线上平台办理业务、缴纳电费等;开展上门收资、一证受理等服务,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

“服务总是做在前面。”这是安庆环新集团、华茂集团、曙光化工、泰发能源、江淮汽车等重点企业对安庆供电公司的一致评价。

截至目前,安庆公司已为园区提供用电咨询服务200余次,上门服务园区新装、增容用户15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