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市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学习考察数字经济发展

时间:2020-04-25 14:37:1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4月25日,市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学习考察数字经济发展活动正式启动,为期5天。市领导章松、张君毅、华克思、胡红兵、周东明、黄杰、花家红、刘飞跃、王爱武参加考察。

IMG_20200425_092937.jpg

学习考察期间,通过走进现场、聆听授课、分组讨论等方式,代表团一行将全面充分学习考察杭州等地的数字政府(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应急、智慧社会治理、智慧政务)建设、工业互联网、5G应用实际案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措施等,借鉴先发地区经验做法,大力推进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发展领域干部的实战能力和工作水平。

IMG_20200425_083840.jpg

在第一天的学习考察活动中,代表团成员对浙江省发展数字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历程,以及杭州市整合公共数据资源,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情况进行全面学习了解。

市数字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市直、驻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记者 白萍/文 刘惠子/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