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陈冰冰在听取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汇报时要求协调配合 专班推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年内开工

时间:2020-04-30 09: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4月29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副市长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900.jpg

在认真听取市水利局、望江县、宿松县政府以及省农垦集团、九成监狱管理分局等有关单位汇报后,陈冰冰指出,华阳河蓄滞洪区安全建设是从根本上减轻长江下游地区防洪压力、彻底解决华阳河湖群防洪排涝问题、保证江河安澜的重大项目,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动的重大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共识,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年内开工。

陈冰冰强调,要坚持“两条腿走路”,围绕年内开工目标,先行启动征地拆迁等工作,同时加快推进项目赋码、土地预审、环评报告等工作,确保项目前期工作准备到位。

陈冰冰要求,要同步推进移民工程和主体工程,组建若干工作专班,做好任务分解,实行清单管理。承担任务的县和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记者江露露/文 路欣/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