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19年度县(市、区)、市直部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等

时间:2020-05-10 14: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9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张君毅、花家红、杨林、王爱武、郑家齐、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10095814.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19年度《县(市、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送审稿)》《市直部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送审稿)》《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关键绩效指标考核办法(送审稿)》《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键绩效指标考核办法(送审稿)》,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认真推敲、修改完善,理清逻辑关系,细化考核分项,做到科学合理、表述规范,真正反映工作实绩。会议强调,2020年度考核办法要以促进工作争先进位、体现高质量发展、推动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生态文明共同进步作为基本指导思想,建立严谨、精准的指标体系,凡是有利于工作开展、工作推进的都要列入考核内容,能够更加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刚性;要力求公允,避免出现“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倾向,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导向;要优化完善市经开区、市高新区的考核办法,把在全省开发区考核争先进位作为重要衡量标尺。

会议听取了安庆技师学院有关历史遗留问题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解决安庆技师学院历史遗留问题的初衷是支持职业教育、解决历史问题、盘活闲置资产。会议强调,要从发展角度看待问题,相关部门要在职业教育集团化改革中担当作为,把握宏观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好空间和师资力量,进一步理顺师资关系、院系关系,实行院系统一调整、教师统一调配、学生统一招生,以职教集团实体化运作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安庆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发展数字经济要立足市情,以应用作为工作取向,以专业人才团队力量作为支撑,做到管用、能用、会用,真正发挥平台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