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怀宁县高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时间:2020-05-13 13:37:26 | 来源:中安在线

为促进代表们进一步履行自己的权利,提高代表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5月11日下午,高河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按照既定安排,代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长岭岗千亩蓝莓基地、源潭铺村美丽乡村、四武村美丽乡村-新桥中心村、“三馆一中心”项目、高河荷花特色小镇项目等视察点。 余深华镇长向各人大代表介绍美林蓝莓种植基地建设、资金收益等情况

视察源潭铺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视察新桥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人大代表认真听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对我县特色产业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村容村貌有了较大改善,为广大村民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有了新发展,群众生活有了新提高,村容村貌有了新变化,为增强自我发展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代表们一致表示,经过本次视察调研活动,拓展了自身的眼界,尤其是身为基层村干的人大代表同志,认识到了自己所在村居基层工作的落实效果与周边乡镇存在着差距,并承诺回去后一定做好表率,把基层工作做实做好,聚民愿,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好;要保持理性思考,为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