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得分公示

时间:2020-05-14 10:37:27 | 来源:中安在线安庆频道

日前,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公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县域经济振兴工程推进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皖县振〔2020〕1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统计局认真开展了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现将得分靠前的县(市、区)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2日—5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或者省统计局(综合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映方式以来人、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等,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来源: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