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520临近 安庆鲜花市场开启"全城热恋"

时间:2020-05-20 09:37:1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受疫情影响,安庆的鲜花商家接连错过了春节、情人节、三八妇女节等热门销售节点。而刚刚过去的母亲节让鲜花市场复苏,众多商家对“520”寄予厚望,早早地做起了准备。

调整大小 d64e9691-80a4-43a0-906e-1a8e41523a34.jpg

图为宜城路上一家花店,店主正在为520做准备

5月18日,记者走访了祥和路、天柱山西路、少年宫东路等路段上的几家花店,无一例外玫瑰花成为每家花店的主角,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它们是红色的卡罗拉、黄色的香槟、粉色的粉佳人、玫红色的戴安娜、橙黄色的咖啡时光、深蓝色的蓝色妖姬。“目前进了600枝玫瑰花,基本上以大红色为主,往年都是红色卖的最好。”少年宫东路花店老板告诉记者,母亲节后,店里陆陆续续接到520订单,花店也推出11枝、19枝、52枝等几个款式。为提高包花速度,她已经扎好花束的包装,只要客人下单,她能在十分钟内包好一束花。

调整大小 bded2cea-350f-4b1a-a752-19b557a62fd3.jpg

调整大小 36ec9eec-1f35-4bce-9c6e-3c028f4344fa.jpg

图为华中路上的一家花店

按照惯例,在节日期间,鲜花价格会大幅上涨,今年“520”的玫瑰价格怎么样呢?记者走访了解到,除了蓝色妖姬价格有点高,一枝在10元以上,其他品种玫瑰花单枝5元,和平时价格相差无几。520当天价格会不会上涨?商家们表示,花价一天一个样,所以目前还不得知。

目前,各家花店正在严阵以待,不仅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推出八折、减免配送费等优惠活动,还在店门口写上各种促销字眼。

“母亲节前,我在美团外卖给妈妈订了一束19枝的康乃馨,妈妈很开心。最近准备给我老婆订一束玫瑰花,谢谢她的付出。”家住时代嘉园的吴振说。

 

(记者 陈娟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