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怀宁县石牌镇戏迷大舞台首场演出鸣锣开唱

时间:2020-06-03 16:37:26 | 来源:中安在线

6月1日下午,石牌镇戏迷大舞台首场演出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鸣锣开唱。随着一串清脆的锣鼓声响,演出正式开始,早已守候多时的观众瞬间掌声雷动,叫好声四起。 黄梅小戏《闹花灯》拉开了当天演出的序幕。黄梅戏选段《到任来》《晚风习习》《独秀山下女人》《小乔初嫁》《樊梨花巡营》等一个个经典选段一一上演,引来现场戏迷阵阵掌声、叫好声。不少戏迷为此次演出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戏曲表演,特别惊喜,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戏迷大舞台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满足广大戏迷朋友的期望和要求的同时,不断挖掘和培育潜在戏迷,弘扬黄梅戏这一优秀传统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