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好消息!“天津=安庆=深圳”航线开通安庆已开通15个中心区域城市航线

时间:2020-07-09 13:37:5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7月8日上午8时15分,从天津飞往安庆的BK3129航班平稳降落在安庆机场停机坪上,9时又腾空而起飞往深圳,这标志着“天津=安庆=深圳”航班圆满实现首航。

“天津=安庆=深圳”航线的开通,为安庆与粤港澳及京津冀地区人文交流及经贸往来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选择。

“天津=安庆=深圳”航班降落

正在下机的乘客们

该航线每日一班,航班计划时刻为:每日天津起飞时间06:30,到达安庆时间08:15,安庆起飞时间09:00,到达深圳时间11:10;

每周一、三、五、七深圳起飞时间17:20,到达安庆时间19:50,安庆起飞时间20:55,到达天津时间23:00。

每周二、四、六深圳起飞时间17:20,到达安庆时间19:35,安庆起飞时间20:55,到达天津时间23:00。此航线开通初期,往返票价均有超低优惠。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安庆天柱山机场积极推进航线开发和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已恢复并新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厦门、天津、福州、青岛、西安、宁波等15个中心区域城市航线。(记者 雷琳琳/文 路欣/图 通讯员 於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