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趁人不备 商店内频盗窃屡屡得手累计作案10余起 两盗窃在逃人员落网

时间:2020-08-25 14:37:4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0日,宿松县公安局通过紧急布控、多警种围追堵截,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在逃人员,破获系列跨省盗窃案10余起。

当日下午3时59分,宿松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两名男子盗窃了河塌乡兴岭村黄贩路口超市里的600元现金,现已往凉亭镇方向逃窜。

接警后,宿松县公安局情指中心立即启动紧急布控机制,一边指令交警三中队、凉亭派出所、破凉派出所等沿线单位开展紧急布控。

下午4时10分,在105国道三德村路段,宿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守卡人员发现嫌疑摩托车,车上载着两名男子,即示意停车,嫌疑人加速冲卡逃离,往破凉镇方向行驶。接到通报后,三中队先觉村路段守卡人员立即加强警力部署,全力拦截嫌疑车辆。在公安机关的强大威慑下,两名嫌疑人弃车而逃,往破凉、凉亭两个方向分头逃窜。守卡交警立即兵分两路、紧追不舍,于4时20分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宿松县公安局破凉派出所、凉亭派出所民警闻讯赶至现场增援,将两名嫌疑人押离现场,移交至刑侦大队、河塌派出所处理。

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连夜开展审讯,查明2019年12月至2020年8月,犯罪嫌疑人蒋某华伙同乐某军等人,多次骑摩托车从湖北黄梅县窜至宿松河塌、破凉、凉亭、五里等乡镇路边商店内,购物时以旧币换新币为幌子,趁店主不备,盗窃柜台内现金,累计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蒋某华系湖北黄梅县人,乐某军系江西九江市人,蒋某华曾因盗窃三次被判刑。

8月21日,犯罪嫌疑人蒋某华、乐某军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深挖之中。

(记者 张培农 通讯员 孙春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