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考察团继续在浙江省宁波市考察学习

时间:2020-08-26 14:37:1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6日上午,副市长王爱武率安庆考察团,到浙江省宁波中学考察学习。安庆考察团听取了该校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介绍,双方围绕教育改革、集团化办学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浙江省宁波中学始建于1898年,践行创办一流学校的宗旨,培养了中国自然科学诺贝尔奖第一人屠呦呦、以及包括11名中国两院院士在内的各类杰出人才近五万名。学校非常关注学生个性特长发展,积极推进研究性学习活动,学生中涌现出了一批小发明家、小作家、小艺术家,部分学生在科研专利申请、各著名刊物、各类艺术比赛中屡获佳绩。

近年来,宁波中学一段升学率已超过85%、二段升学率近100%;一大批宁中学子考入985、211等国内一流高校及欧美、港澳台地区的一流学府深造。


(全媒体记者 白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