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弘阳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陈冰冰出席

时间:2020-08-27 14:37:1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6日上午,安庆弘阳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市长陈冰冰出席,副市长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参加。

5K0A6480[1]_副本-1.jpg

5K0A6444[1]_副本-1.jpg

据了解,安庆弘阳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51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综合体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涵盖购物中心、主题乐园、城市秀场、文化街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庆最大的亲子游乐购物中心。

5K0A6429[1]_副本-1.jpg

25日下午,陈冰冰会见了曾焕沙一行,对项目即将开工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做好业态布局,实现错位发展,同时立足长远、深耕安庆,助力我市消费升级。

曾焕沙对项目前期工作中安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具有弘阳特色的差异化产品,为丰富安庆城市内涵贡献力量。


(记者江露露/文 江胜/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