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前两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顺利推进

时间:2020-09-10 09: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今年8月底,2018、2019两届世界制造业大会我市集中签约项目推进顺利,共有56个项目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占项目总数的96.5%,51个项目开工建设,占项目总数的87.9%。

根据市商务局统计显示,前两届大会我市共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469.6亿元,投资领域涵盖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和家电等行业。

其中,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上签约的总投资5.99亿元的爱信年产150万台自动变速箱壳体项目,合同引资5.1亿元,截至今年8月份合同引资资金已全部到位,厂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土建工程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

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0122万吨光固化引发剂系列产品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约1.5亿美元。一期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约1亿美元,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5亿元,年税收约9000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正式签约,2019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项目一期一阶段于2020年10月实现单机试车。

“这些优质项目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借助世界制造业大会这个平台,安庆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市商务局局长徐中全介绍。


(全媒体见习记者 高艺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