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陈冰冰在深圳考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8 14:37:1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6日上午,市长陈冰冰率队在深圳考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华为1_副本.jpg

华为2.jpg

陈冰冰一行首先来到华为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华为公司在数字政府、智能计算、智慧交通、智能轨道、5G创新应用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研发情况。

华为5(定).jpg

随后,陈冰冰与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等座谈交流。陈冰冰在座谈时指出,安庆正围绕数字基建、数字应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等层面,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华为公司是以研发为主导的高科技头部企业,双方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郑叶来表示,安庆是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将加强对接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云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金融、电商、汽车、游戏、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领域。

(本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