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市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20-09-23 09:37:1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l_CB20200922152114821040.jpg.jpg

l_CB20200922152106469044.jpg.jpg

9月22日上午,“侨爱心·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在迎江区宜城路街道“侨胞之家”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眼科专家为侨眷及患有眼科疾病的老年患者提供眼科义诊和眼睛健康知识咨询。

活动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联合举办。自2019年起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以来,共为一千多名患有眼科疾病的患者进行了义诊,为百余名贫困患者实施了公益复明手术。



(全媒体记者 路欣 通讯员 罗海霞 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