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73天从签约到产品下线 厉害了高效率审批、入园专业辅导 市经开区刷新招商项目落地新速度

时间:2020-09-23 09:37:4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在机制体制改革的持续深化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刷新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新速度——73天实现签约到首台产品下线。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叫智能充换电柜先进制造及数据运营中心项目,由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为“末端配送”领域提供专用智能车辆、智能换电、IOT云管理平台、两轮电动车云平台与高效线下维养服务的创新型物联网科技公司。其出行业务及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国50个城市,“租车+换电”目前已处于行业领跑位置。

6月18日,企业和市经开区正式签约。对于企业而言,安庆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城市之一,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尤其是发达的水运为企业产品配送至各地降低了物流成本;对于经开区而言,这个项目与市经开区首位产业高度契合。

双方一拍即合,项目快马加鞭。

9月21日,记者在企业的过渡厂房看到,不少产品正准备打包发往广州。

记者了解到,项目总占地322亩,投资10亿元,分两期实施。项目一期占地约160亩,投资5亿元,建设数据运营中心,研发及生产1000万台智能充换电柜及电池PACK,年产值20亿元。

“项目落地之后,我们发现营商环境非常好,比如行政审批之类的效率很高,入园辅导之类的服务十分到位。”智行新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总裁杜岩向记者一一列举:6月18日签约当天,开发区工作人员专程到宾馆提供公司注册协助服务,19日完成了新公司注册,备案、税务登记、环评、规划设计等迅速启动;为了企业尽快投入生产,为我们协调了过渡厂房,8月31日实现了首台产品的火速下线……

过渡厂房马不停蹄的生产、一期项目如火如荼的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坚定信心。杜岩说:“安庆建设的是一个生产制造基地和一个智能终端数据运营中心,涵盖了新基建、新能源等众多新兴领域,集成了硬件技术、物联网技术、平台开发技术,将服务于总公司建成全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两轮租车出行平台和智能安全快捷的能源补给平台。”

与此同时,市经开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仍在为项目忙前忙后的服务着,该区招商三局副局长(负责人)汪天云说:“我们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让二期项目尽快开工,投产达产,同时也会以同样的热情和效率服务好每一个落地项目,让他们在经开区落地开花、硕果累累。”

(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胡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