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长三角地区小戏展演拉开帷幕5台小戏竞芬芳 戏迷过足戏瘾

时间:2020-09-24 09:37:10 | 来源:安庆新闻网

l_CB20200923212505060001_02.tif.jpg

9月23日晚,莲花落小戏《一刨花》演出现场。

9月23日,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长三角地区小戏展演在黄梅戏艺术中心拉开帷幕。5台来自长三角地区颇具地方特色的小戏吸引了一批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

当晚,黄梅戏艺术中心内,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文化馆演出的莲花落小戏《一刨花》、江苏省柳琴剧院演出的柳琴小戏《爸爸的诡计》、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文化馆演出的沪剧小戏《竹秀水清》、浙江省嵊州市文化馆演出的越剧小戏《只留清白在人间》以及我市文化馆演出的黄梅戏小戏《一句话》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一个晚上听了这么多不同地区的戏曲,真是过足了戏瘾。长三角地区的戏曲有异曲同工之处,曲调都优美婉转,很好听。这次表演的几台戏都是当地获奖的优秀作品,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戏曲活动,让我们能感受到不同戏曲的魅力。”市民高云说。

(记者 徐媛 徐火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