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陈冰冰与合肥滨湖集团一行举行座谈

时间:2021-02-06 09:37:0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4日下午,市长陈冰冰会见合肥滨湖集团总经理李锐锋一行,就大南门片区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认真听取了滨湖集团关于大南门片区概念性方案的汇报,他指出,方案重视环境研究、关注城市肌理、力求维持风貌,在片区布局以及建筑形态方面用了心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要按照“显山露水、借题发挥、延续繁荣、以人为本”的方向,进一步完善方案,使该片区能够彰显安庆气质,体现安庆的象征、安庆的记忆、安庆的未来。显山露水就是要把区域内的历史建筑和有存世价值的东西显露出来;借题发挥就是要充分挖掘、提炼和展示素材,把片区改造的更加恰当;延续繁荣就是要使这片安庆历史上最繁荣的区域继续充满活力;以人为本就是要为安庆本地和外地来人提供一个了解安庆的地方。

李锐锋表示,安庆人杰地灵、文化深厚、气质独特,将按照要求继续深入研究,打磨概念性设计方案,积极参与安庆城市建设。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文 江胜/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