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陈冰冰慰问老干部和困难群体及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

时间:2021-02-09 09:37:09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陈冰冰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体、优抚对象、道德模范、重要客商并访贤问能

       2月3日上午,立春时节,市长陈冰冰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体、优抚对象、道德模范、重要客商并访贤问能,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分别参加。

        陈冰冰在看望困难群众刘美琪、困难职工潘丽、残疾人慰问对象刘璟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身体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他嘱咐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心系困难群体冷暖,针对城区低收入和缺少收入来源保障的困难群体,要从政策上、制度上、资源配置上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叠加现行政策,加大帮扶力度。社区工作人员要主动上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关爱。

       在优抚对象赵正华、道德模范查显伟父母家中,陈冰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叮嘱市直有关部门和辖区政府,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陈冰冰还看望了老干部周公顺,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他指出,老干部是宝贵财富,市委老干部局、市保健办要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联环制药.jpg

        陈冰冰还走访慰问了安徽普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东理工大学制药工程与技术专业博士聂良邓和联环药业(安庆)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潘和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陈冰冰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将聚焦补短板,重中之重是补人才短板,希望通过以才引才,以企业为平台,帮助我们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招才引智,希望通过以商招商,发挥园区已落户医药企业桥梁纽带作用,把最优质、最强、发展最健康的企业招引到安庆,促进市高新区医药产业发展。市高新区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营造良好营商氛围。




陈冰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时指出
强化保障措施 做好应急预案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5日上午,农历小年之际,市长陈冰冰看望慰问坚守节日岗位的一线人员。市领导张君毅、花家红、郑家齐,安庆军分区政委项修阳分别参加慰问,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在供水集团客服中心、调度中心和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在港华燃气抢险中心,抢险队员们整装待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和工商业企业用水、用电、用气需求。陈冰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主城区供水“一中心四平台”系统、安庆电网运行监测系统、城市燃气管道主干管网输配系统等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推进供水、供电、供气等智能化平台与智慧城市建设的无缝对接,加强数字资源管理和统合力度,打造数字化政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要做好春节期间水电气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化解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消防支队.jpg

      在消防救援支队,陈冰冰指出,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始终为人民守护一方、负重前行。过去一年,消防救援支队为安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老百姓的良好口碑。要继续坚守岗位,保持高度责任心,守护万家团圆。

       陈冰冰还前往汽车客运中心站、安庆火车站,检查春运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指出,要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统筹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有备无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江露露/文 江胜/ 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