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市新闻传媒中心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爱武出席

时间:2021-04-15 09:37:3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4月14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出席并讲话。

王爱武指出,去年,安庆日报社、安庆广播电视台完成改革合并,成立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形成了“3+X”改革融合发展模式,融媒体改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中国传媒大学作为新闻传媒科研国家队“王牌”,具有学科齐全、人才聚集、理念领先、成果丰硕的突出优势。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在制定战略规划、合作办媒办学、开展科研攻关、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合作机制等方面早见成效,推动媒体高质量融合发展,更好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

王达品表示,中国传媒大学一贯重视自身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助力。作为学界“排头兵”,将全力推动此次产学研合作,服务安庆市宣传工作的发展需要和融媒体的快速发展。

根据协议,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将在媒体融合发展顶层设计、内容提升、人才建设、研究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务实合作。

会上,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当天下午,王爱武率队参观考察了新华网、人民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 施玮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