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立足实际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5-10 14:37:1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潜山市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立足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急群众所急,推出一批惠民便民的实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为方便广大市民更加方便快捷办理车管业务,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市民少跑腿”,潜山市交管大队、邮政分公司和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依托各自优势,联合推出“警医邮”业务,全市18个邮政网点可以代办18项车管业务,其中有5个网点叠加办理“警医邮”业务,驾驶证到期换证可体检、照相和换证一站式办结。

为加快推进潜山市民宿规范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该市文旅体局协同公安、消防、住建等部门对全市多家民宿进行联合审批,进行统一受理和审核,切实把好市场准入关,破解民宿行业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难题。

为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公安局交管大队聘请全国劳动模范黄勇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余松和担任潜山市交通安全宣传代言人,并颁发聘书。针对农忙时节,农村车辆违法载人、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这一特点,潜山交警“美丽乡村行”宣传小分队走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全力筑牢农村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奏响农村道路“平安曲”。


(通讯员 高云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