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1-4月份完成招商引资投资总额5.16亿元马庙镇“软实力”赢来“硬增长”

时间:2021-06-11 14:37:0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连日来,在怀宁县马庙镇工业园区内,一家占地30亩、总投资1.2亿元、年产2.5万吨高性能医卫应用新材料无纺布项目在加紧建设厂房,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

“从跟踪、洽谈、签约到落户、建设不到半年时间。这家企业之所以能成功落户,主要是我们瞄准招商对象、倾力为企业服务和强力推进落实的成果。”马庙镇副镇长孙小红说道,“好项目落户来之不易,每一个项目从跟踪到落户,他们只管做好自己‘墙内事’,我们组织专班从用地规划、建设许可规划、工程施工许可等手续全程办理。”

马庙工业园区内的芊芊纸业有限公司刚建成的全自动生产线已经投入使用,车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企业从2010年拥有自主经营出口权后,公司累计出口纸杯30亿只,出口创汇达近亿美元。公司总经理黄备胜指着繁忙的全自动生产线说,“这是我们投资11500万元建设的新厂区,今年10月投产,目前还在试用阶段。之所以能快速投入使用真的要感谢政府实打实的惠企政策和‘四送一服’工作人员点对点的对接协调。”

今年以来,马庙镇倾力打造企业的“娘家”,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解决影响企业发展“围墙外”的事,全面提高企业满意度、获得感。良好的发展“软实力”赢来工业经济的“硬增长”。1-4月份,马庙镇完成工商税收1820.5万元,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8.6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长28.6%,工业投资累计增长39.3%,完成招商引资投资总额5.16亿元,实际到资额1920万元。新引进项目2个,跟踪在谈项目3个,续建项目6个。


(通讯员 檀志扬 左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