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怀宁县金拱镇开展计生“三项制度”政策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7-21 09: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计生“三项制度”,切实做好新形势下计生特扶家庭的关怀关爱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6日起,怀宁县金拱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开展计生“三项制度”宣传月活动。

2333393660822935.jpg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宣传册页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全方位宣传计生“三项制度”,切实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增强政策执行的认可度、透明度。“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计生‘三项制度’政策家喻户晓,让计生惠民政策落地生根、惠及民众,在我镇‘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活动中交出我们计生人的‘答卷’。”金拱镇副镇长刘心灿表示。

2334056030707751.jpg


(通讯员 汪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