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走访对接平安车险达成业务合作意向

时间:2021-07-24 09:37:0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省分行与平安保险公司合作启动会精神,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副行长余飞携零售金融部第一时间与本地平安财险对接人联系,及时对文件及引荐发卡流程进行宣贯,当天就发展邮e助进件7户,优享贷3户。

微信截图_20210719095936.png

平安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邮储银行携手,双方将在各项业务发展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全面拓展合作范围,实现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余飞表示,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宣传相关引荐奖励政策,并以就近原则及时安排网点与平安做好对接,明确对接网点和对接负责人,定期对平安财险员工开展产品和营销活动培训,协助平安财险员工引导客户准确选择激活网点,做好相关服务支撑。


(王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