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2020年度民生工程 绩效评价工作情况汇报等

时间:2021-07-24 14:37:0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7月23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王华、郑家齐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庆市2020年度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及惠台政策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民宗侨外工委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民生工程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提升资金管理和使用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全程监控,构建事前绩效评估、事中绩效管控、事后绩效评价的绩效管理闭环系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会议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的法律法规,聚焦“双招双引”关键指标,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搭建好为台胞台商干事创业的舞台。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中医药“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审议2020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的意见》以及全市人大工作会议建议方案。


(记者 徐媛 通讯员 曹宇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