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双招双引】张祥安与省信用担保集团董事长吴学民一行座谈

时间:2021-08-05 09:37:0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吕栋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10714151132.jpg

张祥安对吴学民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省信用担保集团作为国有大型政策性担保机构龙头企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当前,安庆发展对金融活水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省信用担保集团继续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优势、品牌优势,紧密结合安庆发展所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金融合作产品,持续为安庆输送、培养金融人才,助力我市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详安讲话.jpg

吴学民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职能作用,持续拓展和深化双方合作,更好地服务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