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双招双引】张君毅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举行座谈

时间:2021-09-14 09:37:0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13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举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举手表决.jpg

张君毅首先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航天科工集团是一家战略性、高科技、创新型中央骨干企业,科技实力雄厚、产业基础坚实。安庆正在加快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在高端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等方面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航天科工集团在产业方面的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抓紧时间成立专班,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考察组表示,安庆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充满活力的城市,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对接,结合安庆产业布局和“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现辖属21家二级企业,控股8家上市公司,企事业单位500余户,主要有防务装备、航天产业、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五大产业板块,2021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320位。


(全媒体记者 徐媛/文 江胜/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