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未来一周多云为主偶有雷阵雨串场

时间:2021-09-15 14:37:0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最近宜城的天气向秋天过度的更加明显了,早晚凉爽,风力较大,9月12日7时-13日7时,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7级阵风。白天最高气温30℃左右,最低气温23℃。未来一周我市维持多云天气,周后期有小雨光临。

台风“灿都”这几天赚足了关注,从前几天的向粤闽沿海一带靠近,到后来路过台湾岛,再到目前长江口的近海徘徊之后转向,“灿都”最后可能真的只是从我国近海路过而已。预计未来三天,江苏南部、安徽东南部、上海、浙江北部和东部将持续降雨,不过强度将逐渐减弱。15-16日继续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外围影响,我市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4-5级,阵风7级,17-18日为多云天气,19日多云转雷阵雨。

相比较夏台风,秋台风特点主要表现为,联手冷空气,制造风雨能力强。登陆位置偏南,最爱广东和海南,神出鬼没,预测难度更大。从历年情况来看,秋台风更容易出“狠角色”,一旦遇上,破坏力极强,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季节交替要警惕爱搞突袭的午后强对流天气,它往往出现在“局部”,生长发展十分迅速,让人防不胜防。大家除了随身携带雨具,还要时刻关注天气动态和预警信息,如果刚好在户外遇到强对流天气,最好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躲避。

秋季身体的代谢能力开始变慢,许多头发代谢、生长所需要的营养无法传递到发根,最终的命运就是脱落。不仅如此,继续生长的头发也会失去光泽,断发、分叉现象频频发生。此时,身体需要提升营养输送,即使代谢变得缓慢,也能将营养按时送达。

(全媒体记者 刘惠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