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张君毅在参加潜山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年一大步三年上台阶五年大跨越

时间:2021-09-24 09:37:0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3日上午,张君毅同志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潜山市代表团审议市委报告,刘克胜等代表参加。

l_CB20210923142141426083.jpg.jpg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总结客观务实,对存在问题剖析深刻全面,对未来五年发展定位精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君毅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他指出,过去五年我市成功应对一系列大战大考,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潜山市为此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关键要抓好党代会报告的贯彻落实,围绕“一年一大步、三年上台阶、五年大跨越”的目标,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不懈奋斗,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君毅强调,各地要把自身发展放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中,高度重视空间规划,优化拓展发展空间,审时度势找准定位,扎实开展前期基础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为未来发展提升空间承载能力。要围绕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提升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切实抓好项目谋划,深研宏观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平台改造,充分撬动社会资本,谋划一批、争取一批、布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加强政策研究,实操顶格战法,创新招商方式,注重项目质量,努力实现十亿级项目遍地开花、百亿级项目不断突破。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