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全市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张祥安宣布开工 张君毅讲话 周东明章松出席

时间:2021-10-01 09:37:0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30日,2021年安庆市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桐城市大鼎智能装备年产1万台智能大型带式输送机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政协主席章松,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出席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主持动员会。

9月30日上午,全市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jpg

张君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1-8月,已集中开工八批重大项目,涉及项目141个、总投资576.9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更加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要更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紧盯目标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和转化率,努力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更大气力推进“双招双引”,紧紧围绕补链、强链、延链、增链,完善“双招双引”的路线图、施工图,按图索骥、顶格推进,千方百计招引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不断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深化“标准地”改革,推行“容缺审批+承诺制”办理模式,全面加强审批服务、要素保障、水电供应等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全力打造为企服务的优质环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9个,总投资56亿元,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等9个领域。其中,大鼎智能装备年产1万台智能大型带式输送机项目位于桐城经开区,总投资10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