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庆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出席

时间:2021-10-01 14: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副市长杨林等市领导满怀崇敬之情来到市烈士陵园,同我市各界代表一起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情回望百年峥嵘岁月,追思缅怀英雄丰功伟绩。杨林主持仪式。

烈士陵园内,松柏葱茏,革命烈士主题雕像格外庄严肃穆。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心声。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主题雕像,依次将花篮摆放在雕像基座前。随后,胡红兵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上前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主题雕像,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向英烈表达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代表;烈属、退役军人、学校师生、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政法干警等社会各界代表600余人参加仪式。 

901792-9月30日,我市举行202.jpg

9月30日,我市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全媒体记者 江月 路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