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安徽广播电视台驻安庆市全媒体记者站成立 张祥安聂庆义揭牌

时间:2021-10-09 09:37:0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8日,安徽广播电视台驻安庆市全媒体记者站成立,市委书记张祥安,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聂庆义,共同揭牌。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阿林宣读《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安徽广播电视台驻安庆市全媒体记者站成立的批复》和安徽广播电视台驻安庆记者站召集人名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出席。

安徽广播电视台驻安庆市全媒体记者站的成立,标志我市与安徽台在践行习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等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的部署上共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组建记者站,安徽广播电视台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紧密联系,在主题宣传、媒体活动、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宣传安庆、支持安庆、助力安庆,打造一批有着安庆辨识度的全媒体作品,为我市“进百强、上台阶”、在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安徽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驻安庆相关新闻单位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文 江胜/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