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勇攀高峰迎重阳,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1-10-10 14:37:0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10日上午,高新区山口乡举办第二届“华电杯”登山活动。高新区部门干部职工,山口乡机关、村(社区)干部组成登山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男女组优胜选手20名。

微信图片_20211010112706.jpg

       登山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展现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活动,通过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健康意识、锻炼意识和环保意识,还将带动全区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广大干部群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山口片综合开发建设中。

(通讯员 韩江 陆亮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