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戏校南路施工影响出行大观区政府:计划11月底恢复通行

时间:2021-10-29 14:37:3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26日倪女士反映:市区黄土坑东路与支八路应开设路口,供公交8路车设公交站点,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市公安局回复:交警部门已向市住建部门了解此路段开口设立公交站点情况,目前住建部门正在开展菱湖北路黄土坑东路路口交通组织设计方案调整等前期工作。

10月26日许先生反映:菱湖北路与同安路路口(T型路口)灯控直行时间太长,左转时间太短,建议调控配时。

市公安局回复:针对反映的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将进行现场勘查,根据交通流的实际情况对该路口的交通信号配时予以优化调整。

10月27日胡先生反映:凤水花苑二期未交房问题。

宜秀区政府回复:凤水花苑二期(宣店)还建点主体工程、配套工程、供水、消防工程已全部完工,待竣工验收备案相关手续完成后,将统一办结安置手续。

10月27日陈先生咨询:永林小区拆迁过渡费何时发放?标准能否提高?

宜秀区政府回复:过渡费将在房屋安置时,和经费结算通知单一并发放。结合安置办法及相关政策,永林小区安置结束后,剩余未安置户自2021年10月1日起过渡费调整为按4元每平方米计算。

10月28日钟先生咨询:华中西路314号综合楼,楼顶装了通讯基站,是否符合环保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回复:将调查通讯基站建设单位,明确告知完善相关环评登记手续后方可继续建设。同时提醒,为确保手机能实现全球漫游,我国通信模式采用国际标准,通信基站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标准也全球统一,我国电磁辐射规定是功率密度不高于40微瓦/平方厘米,我省移动公司的基站电磁辐射监测数据,在0.003-8微瓦/平方厘米之间,远低于国家和国际标准,甚至低于电脑屏幕、鼠标、键盘等工作辐射值,市民不必过分担心。

10月28日张先生咨询:戏校南路一年多来一直在施工,何时能恢复通行?

大观区政府回复:目前各管线单位的迁改已基本结束,已安排道路施工方开始下一步工作,将会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计划11月底恢复道路通行。

10月28日胡重重咨询:双岗路小树林,能否平整地面,安装石凳,方便市民?

市园林管理处回复:西湖周边属未建成区,苗圃地是市政府为美化环境在抽取西湖淤泥土上栽植苗木形成的,经观察,该地块近些年仍在沉降变形。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不建议市民到林中活动。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