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张祥安在审议省委报告时指出努力跟上全省跨越发展节奏实现更好更快更大体量更高质量发展张君毅胡红兵参加审议

时间:2021-10-30 09:37:04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0月29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庆市代表团举行会议,审议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张祥安、张君毅、胡红兵、耿延强、李明月等代表参加审议。

张祥安在审议省委报告时指出.jpg

张祥安在发言时说,省委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全面客观,指出问题不遮不掩,分析大势精准深刻,部署工作坚实有力,是一个指引方向、凝心聚力、充满新意、奋发向上的好报告。过去五年,和全省一样,安庆在多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但同时也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定“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努力跟上全省跨越发展节奏,更好融入长三角、承接好新一轮产业转移,在新征程中做到“直道”上不吃亏、“弯道”上能赶超、“新赛道”上求突破,实现更好、更快、更大体量、更高质量发展。

张祥安指出,要优化路径、找准突破口,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做大做强园区平台、资本平台和开放平台,建立在外安庆籍人才信息库和常态化联络机制,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注重发挥基金作用,瞄准优势产业和区域产业短板,吸引更多科创人才、社会资本进入安庆,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集聚发展。要坚持一手抓项目、一手抓干部,把发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落细落实,健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作机制,健全变“相马”为“赛马”和“发展退位、干部让位”的制度机制,以良好的用人导向促发展、聚人心、正风气。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实,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安庆平安吉庆。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宣传报告精神,带头贯彻落实报告部署,为加快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而努力奋斗。

(全媒体记者 江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