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 >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安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时间:2021-11-04 09:37:0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在第30个全国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3日上午,全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五进”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11月3日,市民在参观消防设备。 全媒体记者 江胜 通讯员 李杰 摄

今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11月为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在全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宣读了《2021年度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和《全市消防安全公益行动倡议书》,并就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各项活动进行了动员。

在当天的消防“五进”(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集中宣传活动中,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人员集中观看了系列火灾警示教育片、消防公益广告,并现场演示电动车火灾危害及预防火灾注意事项,同时开展消防车辆装备展示和模拟火灾浓烟环境逃生体验等系列宣传实践活动,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防灭火知识和防灾避险自救自护技能,帮助指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做好身边的消防安全工作。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李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