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最大用电负荷连续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9-07-30 23:13:02 | 来源:安庆日报

运维检修特巡人员进行检测? 陆茹 徐火炬 摄

自7月25日20时44分首创199.7万千瓦历史新高以来,已连续4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7月29日上午,记者从国网安庆供电公司获悉,7月28日20时55分,安庆电网最大用电负荷达220.9万千瓦,较去年最大值同比增长了11.8%;购网电量达3930.9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比增长了7%,双双创历史新高。

自7月25日20时44分首创199.7万千瓦历史新高以来,7月26日、27日、28日连续“飚高”;购网电量自7月26日达3749.8万千瓦时以后,已连续3天创下历史新高。

为应对高温天气,安庆供电公司在早、晚高峰时段,积极协调机组出力顶峰,针对重点保电目标和重点输变电设备,及时组织输变电运维员工利用晚间用电高峰时段,借助远红外测温等监测仪器,实施测温排查;充分发挥“网格化”快速抢修优势。

今夏安庆地区电力供需形势总体偏紧,将根据电力供应缺口和不同的预警等级,按照“先错后避、能限不拉、居民优先”的原则,实施有序用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