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剑指”特斯拉Model 3,宝马i4在慕尼黑工厂投产

时间:2021-10-25 14:37:3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应对欧洲愈发严格的排放要求,宝马日前在其慕尼黑工厂正式投产了i4纯电动轿车,进一步强化其电动车产品阵容。宝马汽车董事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表示,到2023年,宝马慕尼黑工厂中生产的汽车,将有超过一半为配置电气化驱动系统的纯电或插电车型;到2024年,该工厂将完全停止生产传统内燃机车型。

为应对欧洲愈发严格的排放要求,宝马日前在其德国慕尼黑工厂正式投产了i4纯电动轿车,进一步强化其电动车产品阵容。


宝马i4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当红电动车型特斯拉Model 3。为此,宝马花费2亿欧元改造生产线,并将i4与宝马3系等传统内燃机及混动车型共线生产。与此同时,宝马丁戈尔芬工厂内也在开工建设一条多车型混线生产线,其将主要生产iX纯电SUV以及其它燃油、混动车型。

宝马汽车董事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2023年,宝马慕尼黑工厂中生产的汽车,将有超过一半为配置电气化驱动系统的纯电或插电车型。

他还表示,到2024年,宝马将完全停止在慕尼黑工厂生产传统内燃机,并将其分流至奥地利和英国的工厂生产,但相关传统内燃机车型仍将在慕尼黑工厂进行最终组装、制造。

此外,宝马还承诺,未来几年内,宝马慕尼黑工厂的物流运输环节排放量将降至零。放眼整个宝马集团,也已设立电动化转型目标:到2030年,全球销售的新车中,50%为电动车型。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此前曾表示,到2030年,如果有任何一个国家市场决定禁售传统燃油车,宝马也有能力全部转型纯电动化。(中国经济网 郭跃编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