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顺”着灯光 查到了肇事逃逸人

时间:2020-01-24 09:37:3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岳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驾驶人王某先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岳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9年12月18日晚7时39分,岳西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性倒在该县五河镇大桥附近的道路上,伤情严重。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处置,伤者已送往岳西县医院救治,勘察发现道路上有两摊血迹以及少许碎片。民警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通过视频追踪,专案组成员在距离事故地点50米远处的监控中发现了线索,受伤老人事故发生前行走的画面中,有一束灯光在相邻道路快速向老人行走方向移动着,事故地点就在两条道路交叉口不远处,民警判断灯光与老人相交的时间应该就在事故地点。民警根据这条线索怀疑,这束灯光就是肇事车辆发出的,在灯光发出的道路上的监控显示,一名男子骑一辆带雨棚的摩托车在同一时间经过此条道路,通过两个视频对比,确定嫌疑车辆是一辆摩托车。由于是夜晚加上雨雪天气,看不清车牌照。

次日凌晨4点,医院宣布伤者医治无效死亡。

第二天中午时分,专案组人员再次在距离事故地点两百米处的一家店面的监控中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专案组拿着嫌疑人的照片四处走访询问。下午4时许,事发现场邻村的王某先进入了视线,民警随即赶到王某先家,在其家卧室门后发现了躲藏的王某先,与此同时,另一部分民警在其家卫生间发现了一件残留有血迹的上衣。王某先在被民警找到后,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向办案民警陈述了其驾驶摩托车交通肇事致人受伤后逃逸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蒋晓 记者 张培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