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李建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汇报会强调进一步拉清单定任务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1 14:37:3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10日晚,省政府副省长李建中在我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汇报会,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应急综合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省文游厅副厅长周明洁出席。市领导魏晓明、陈冰冰、陈爱军、董磊、宋圣军、杨林、花家红、王爱武、郑家齐、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在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李建中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庆联防联控扎实推进,集中收治落实有效,整体工作成效不断显现。他强调,下一步,安庆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拉清单、定任务、抓落实。

李建中强调,要扭住“快”字抓落实,全力以赴同时间赛跑、同风险赛跑、同病魔赛跑、同压力赛跑,以快化危为机。要扭住“细”字抓落实,围绕省委、省政府明确的任务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精细制定目标、精细确定措施、精细明确责任、精细推进落实,确保每件事、每个环节都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扭住“严”字抓落实,一刻不松、从严要求,发现问题不含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严谨严细严明。要扭住“新”字抓落实,学会在两难中开展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节奏。要扭住“好”字抓落实,树立结果导向,千方百计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实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数量下降,重症患者、死亡病例数量减少,同时要抓紧落实中央及省里援企稳岗相关政策,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加强、两促进”。

市委书记魏晓明表示,我们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任务导向、效果导向,迅速抓好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记者 江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