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市高新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规上企业复工率达75%

时间:2020-02-22 14:37:1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专人包保,帮助企业协调物资供应,加快复工材料审查……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高新区多措并举,安全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0日,市高新区已有25家规上企业在产复产,复工率达75%。

2月20日下午,记者在市高新区鼎旺医药厂房里看到,工人们正在机器前忙碌着,为完成订单抓紧生产。从2月12日正式复工投产以来,该企业产能已达到95%,完成了一笔10.8万美元的订单,产品顺利出口日本。

鼎旺医药副总经理杨会来告诉记者,为了完成年后订单,企业积极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在市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细则、对员工进行严格排查等,于2月11日顺利拿到复工批复,目前生产工作已进入正轨。

为了安全复工复产,该企业对入厂员工逐一排查,反复确认没有健康问题后再复工复岗。此外,该企业还在厂区内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厂量体温、登记、鞋底消毒,门口还设立了临时观察区,员工一律单间住宿,派专人打饭分发并分开就餐,有效保障企业安全运转。

在市高新区,像鼎旺药业这样顺利复工投产的企业不在少数。据该区经发局副局长李洪源介绍,区内现有投产工业企业54家,其中,在产企业13家,复产企业23家,33家规上企业中有25家在产复产,其余8家还在审批中,规上企业复工率达75%。“每家企业都有专人包保,为加快企业复工审查,我们从各家企业抽调党员志愿者协助进行现场核查,加强每日监督管理和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有序进行。”

(记者 项珍 通讯员 陈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