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一对一”让企业有了“定心丸”安庆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率97.5%

时间:2020-03-10 09:37:55 | 来源:安庆新闻网

3月9日,宜秀区白泽湖乡龙华村新冲组恒新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内一派忙碌的景象。企业员工们从进厂门到生产车间,都必须经过手、脚、衣服全方位消毒。

疫情发生后,因物流不畅、物资短缺,该企业遇到不少困难。随着有关政策落地,企业饲料运输困难的问题已得到了解决,2月21日企业复工。“目前,我们企业已完全恢复生产。区农业农村部门还安排了专人对我们企业进行包保帮扶。”恒新生态农业发展公司负责人陈昌德说。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当下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正全力推进农业企业、涉农建设项目有序复产复工,督导已复工企业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从业人员身体健康。

加大协调力度,安排业务科室对接种养、饲料、屠宰企业,建立“一对一”定点包保服务制度,协调解决农业生产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包保人下沉企业,对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方案进行指导,对复工人员进行筛选摸排,对企业疫情防控物资进行把关。

帮助企业解决体温计、口罩、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截至3月9日,全市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468家,复工率97.5%。其中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7家全部复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复工103家,复工率99.04%;市级龙头企业复工359家,复工率97.5%。


(记者 沈永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