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陈冰冰赴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对接工作

时间:2020-04-20 09: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4月17日,市长陈冰冰先后赴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对接工作,分别与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恒秋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参加。

省发改委会见图片.jpg

在省发改委,陈冰冰专题介绍了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情况,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前期施工准备和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就绪,希望省有关部门帮助协调加快报件审批、项目赋码等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安庆市将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整体推进、分步实施原则,排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项目获批后尽快建设。张天培表示,省发改委全力支持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建设,将组织专班抓紧对接国家有关部委,按照年底前开工要求,争取项目早日获批。此外,双方还就六安至安庆铁路、安庆石化百亿技改项目进行了沟通,决定共同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开工。

生态环境厅会见图片.jpg

在省生态环境厅,陈冰冰首先感谢省厅长期以来对安庆的关心支持。他指出,安庆市强力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市县认识一致、决心到位,以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为抓手,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当前,安庆正在加快推进华阳河蓄滞洪区等一批稳投资重大项目建设,希望省生态环境厅帮助协调加快环评流程等工作,推动更多项目提前提速建设。徐恒秋表示,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省生态环境厅将大力支持安庆争创示范,加大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指导力度;将全面落实监督执法正面清单、豁免环评清单和承诺制审批清单,优化环评流程、提高审批效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通讯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