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安庆市2020年促进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发展若干政策(送审稿)》等

时间:2020-05-13 09:37:2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12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张君毅、花家红、杨林、王爱武,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2020年促进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发展若干政策(送审稿)》。会议指出,安庆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获批来之不易,目前已经顺利通过验收,要尽快开港运营,真正发挥应有作用。会议强调,制定促进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发展政策的基本考量是支持开放型经济发展、培育现代服务业新业态、营造浓厚的首位产业发展氛围、为关联产业发展创造条件。市商务部门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政策内容修改完善后,抓紧出台实施。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研究重点工作、重大政策,要强化系统思维、突出抓主抓重,围绕为什么要做、为什么支持、为什么采取这种力度支持,进一步明确意义、路径以及预期目标,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远期工程建设可用性服务费计算与支付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该方案恪守《安庆市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协议》要求,在权威第三方机构提出合理化建议、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参与认真讨论、合作方接受的基础上,对远期工程建设可用性服务费计算与支付进行约定和规范,有利于推动双方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耗材带量采购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改革,有效推动医保、医疗、医药联动发展,让改革的成果能够惠及更多群众享受优质实惠的医药服务、更好促进本地首位产业生产企业发展。


(记者 江露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