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中梁入驻安庆周年特别报道之二滨江CBD开篇作!中梁·滨江壹号,天生骄傲,红动安庆

时间:2020-05-25 14:37:46 | 来源:安庆新闻网

1132313957681018.jpg

每一个世界级城市,都有一条象征城市灵魂的发展中轴,将这座城市的行政、商务、商业、文化和居住区串联起来,被形象地称之为城市的“脊梁”。在安庆,长江就是这样的城市“脊梁”,它不仅滋养了安庆的历史文化,也塑造了安庆的城市格局,更哺育了敢为人先的安庆人。

从上海的黄浦江到深圳的天琴湾,放眼全国,这些拥有江水资源的城市,都不约而同的将定义城市形象的商务及居住区选择在滨江地带,从而使得滨江房产,成为全球人士争相收藏的资产。这一次,安庆的滨江时代已然来临。

安庆滨江CBD乘利好东风腾飞

在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增强长三角地区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提高经济集聚度、区域连接性和政策协同效率的要求,并划定了长三角地区的规划范围,覆盖沪苏浙皖全域,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安庆等27个城市为中心区,勾勒长三角未来全景图,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强劲活跃增长极。

以此为开端,长江沿线的重点城市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细化到各个城市,因情怀、因资源优势备受青睐的滨江板块借此迎来了更高高度的发展。高大上规划的相继出炉,品牌开发商的争先进驻,滨江板块成为不少城市重点打造的城市新名片。

安庆东部新城滨江CBD建设从一 开始就是大文章,从概念的提出到建设的启动无一不牵动着每个安庆人的心,国际化、生态化、现代化、人文化的四维升级,让滨江CBD成为能够代言安庆繁华的城市封面。

未来滨江之城生活更精彩

安庆,依江而生,与江共荣,江水带来的柔情,哺育了千年古城的人文气息,江涛拍岸的壮阔,又装下了城市不断开拓进取的雄心。

1133091751159071.jpg

对于安庆人来说,无论是昔日长江五虎的辉煌,还是如今滨江CBD的发力,长江带来的,从来都是骄傲的资本,以及难以割舍的情愫,繁华与旧梦交织,长江独特的美好,深深地刻在了心里。对于生在长江边的安庆人来说,长江四季,风情万种。

滨江CBD,是安庆加快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安庆城建“一号工程”,就在近日,超200米地标安庆之星已经开工,未来滨江CBD核心区内还将配套约3万方五星级酒店,同时更有约75.85亩占地的单体面积最大综合体、约1310方多功能运动场等多维度奢配。

未来的商务新坐标安庆之星,与安庆的传统代表建筑振风塔遥相呼应;家门口的五星级酒店,招待朋友家人无微不至,彰显安庆人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多功能运动场,随时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让运动更自在,更随意……

“一路一风景”,未来在滨江总有不期而遇的美。上班的路,归家的路,闲暇的路,张扬着滨江的印记,寄托未来的向往。

滨江CBD核心区内将规划1所中学3所小学,以更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孩子铺就成才大道。中梁·滨江壹号更自建一所高品质12班幼儿园,构建一站式教育平台。

中梁·滨江壹号的孩子,从小便与精英为邻,住在同一个社区,就读同一个学校,让孩子在书香氤氲中自然成才,悦鉴一城书香,执掌璀璨未来。

在滨江CBD片区内规划安排占地153.75亩公园,是集生态、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城市公园,重在引导市民参与其中,建成后,不仅改善城市景观,还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建成后的特色主题公园将可饱览长江壮丽景观,并通过公园开展各项体育、休闲、娱乐、旅游、亲子等活动。

居家开窗,静赏公园美景;下楼散步,独享片刻宁静;公园慢跑,体验有氧运动……特色主题公园将改变安庆人的生活方式。

中梁前瞻性布局滨江封面

随着滨江CBD核心区的高速崛起,越来越多像中梁一样的开发商开始扎根滨江CBD,并因此改变这座新城的格局与楼市表情。

在滨江板块群雄逐鹿的市场环境中,中梁·滨江壹号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相比其他楼盘,中梁·滨江壹号所在,作为滨江CBD的封面之作,中梁不仅带来了自身的品牌和品质的优势,集团标准化事业运作,更是为这座江滨之城量身打造现代风格的轻奢高端住宅群,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中梁进驻安庆一年时间,无论是从当初营销中心以及样板示范区在安庆引领的品牌和标杆效应,到首开一 销倾城迅速加推,中梁·滨江壹号当之无愧成为安庆楼盘的标杆。在采访中,中梁·滨江壹号的相关营销负责人表示:“中梁前瞻性的布局滨江板块,正是看重一二线城市滨江板块的发展势头以及安庆滨江CBD规划的发展前景,这个板块无论是未来的生活配套还是升值潜力都是值得期待的。”

而中梁·滨江壹号的次次开盘热销,无数客户的选择,也证明了中梁布局战略的高瞻远瞩。在采访中,中梁·滨江壹号的业主吴先生就表示:“我是土生土长的安庆人,目前也在安庆工作,这些年眼看着房价不断上涨,看了这么多楼盘,还是最看中梁·滨江壹号这里的区位和潜力,在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不想再错过一套真正的好房。”滨江CBD未来发展的前景被很多市民看好。当楼市大潮退去,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是不可复制的资源,还有纯粹的产品。

城市向东,潮涌长江。安庆的城市发展,已然由老城时代跨入滨江时代。滨江CBD的崛起,必将带来生活配套、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更为完善的提升。中梁·滨江壹号深谙城市发展之道,随着滨江CBD核心区的高速崛起,滨江CBD发展进入快车道。中梁·滨江壹号将以一种朝气蓬勃的姿态,积极地推动城市的发展。现代都市的繁华和历史沉淀的底蕴将在此处交汇,宜城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滨江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