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一站式”服务加速项目落地圆梦新区实现企业“拎包入驻”

时间:2020-06-04 10:37:37 | 来源:安庆新闻网

6月1日,安徽佳叶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设备的最后调试,正式投产,这家企业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在园区真正实现了入驻即可生产。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企业所在地一一圆梦新区老峰配套产业园,进入园区,路网四通八达,功配套完备。该产业园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共投资3.3亿元,占地105亩,厂房6.4万平方米,目前已有楚航科技、合肥常青机械等8家企业入驻。“都是标准化厂房,水电气都接到到门口。”市经开区招商三局主管叶汪亮介绍。

“我们一天跑了8家厂房,最后选定了这里,基础设施非常完备,拎包可入驻。”安徽佳叶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云峰本是内蒙古呼伦贝尔人,他说,“本来准备到安庆就是看一下,但是发现无论是交通、基础设施还是营商环境,都非常好,就留在这里了。”

“硬”基础十分到位,“软”服务也全面周到。

企业4月中旬签约,计划投资1.03亿元。“签约当天,差不多半小时,我们就办好了执照,第二天就取到了公章。”叶云峰频频夸赞,随后生产设备一一进入厂房。

生产线调试后,叶云峰遇到了一个小难题,企业对用电要求较高,园区20千伏的输电不能较好满足生产的需求。很快,在市经开区管委会专班人员的协调下,一条500千伏的临时用电线路接通。

一个半月,叶云峰完成投资2000万,第一条生产线已投入生产。今年以来,市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圆梦新区主战场开展产业大招商,强化两大首位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措施,前5个月新签约项目25个,项目个数同比増长108%,实际利用市外资金56.8亿元,超序时进度27%。(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胡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