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中国(安庆)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时间:2020-06-17 09:37:22 | 来源:安庆新闻网

CtG0UF7oxXmAP5D7AAVPrS_qqT4767.jpg

6月16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张君毅、花家红、杨林、王爱武、郑家齐、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国(安庆)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中国(安庆)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获批来之不易,但这只是第一步,要加快建成政策更加优惠、发展体现创新、生态具备竞争优势的具有安庆特色的综合试验区,包括架构建设、主体培育、产业生态和人才支撑等。会议强调,当前,首要任务是抓紧谋划建立较为完善的支撑体系,重要抓手是主体培育,包括平台商、制造商、服务商的导入,平台定位必须是国际化,即实现国际化商品的交易、结算支付、及时送达,真正发挥“买全球、卖全球”的平台作用,以促进本地产品出口商品化、大宗进出口商品本地产业化,从而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送审稿)》,提交市委常委会审定。会议指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十分必要,事关政府职能转变。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根据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方案,充分体现综合执法、减少层级、推进执法力量下沉的要求,确保实现改革预期目标。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使用与维护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市人防办要认真吸纳合理化建议,依法依规修改,形成政府规范性文件,尽快付诸实施。


(记者 江露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