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经开区设立2000万专项资金加快工业发展

时间:2020-07-03 09:37:58 | 来源:安庆新闻网

市经开区出台加快工业发展专项政策,设立2000万专项资金促进工业企业发展壮大。

根据政策,2000万专项资金支持在经开区注册设立、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对企业入规、降低成本、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三种情形给予奖励。

其中,工业企业入规方面,对2020年6月1日-2021年3月1日期间新纳入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在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予企业管理层10万元一次性奖励。上述企业2021年工业产值增幅达15%以上且税收比上年增长的,企业管理层还将有5万元奖励。

降低成本方面,对承租经开区直属国有企业经营性用房或产权为行政事业性单位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免收3个月(2020年2、3、4月)房租,已享受租金减免政策的企业不重复享受。

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改造方面,今年遴选10家以内有一定基础、有意愿的工业企业开展智能化、数字化改造试点;对今年开展相关试点的企业,在改造项目纳入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后,每家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启动资金;到2021年底前,试点企业经认定完成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的,再给予软硬件实际投资额10%的一次性奖励,最高达100万元。


(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胡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