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外卖小哥动歪念顺手牵羊偷走品牌运动鞋

时间:2020-09-22 14:37:23 | 来源:安庆新闻网

送外卖时顺手牵羊偷走一双品牌运动鞋,9月17日,外卖小哥方某因盗窃行为被迎江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8月27日9时,准备出门上班的李先生,突然发现自己放在家门口的一双品牌运动鞋不翼而飞了。“明明昨天晚上还在,怎么就不见

了?这鞋价值800多元呢,难道被偷了?”李先生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迎江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展开调查。经走访调查,民警得知李先生所在单元的六楼住户于26日晚11时左右在家门口收了一份外卖,此外并无人员来访。民警怀疑外卖员有作案嫌疑。

民警通过外卖平台查询到外卖员方某的联系方式后,随即联系上对方,尽管只字未提鞋的事,但电话中的方某说话吞吞吐吐,语气慌乱。随后,通过查看附近监控,民警进一步确定方某即为盗窃运动鞋的嫌疑人。

侦查锁定方某的轨迹后,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抓获。在证据面前,方某对盗窃运动鞋的事实供认不讳。其交代,当晚他送完六楼的外卖后,下楼看到五楼门口摆着一双自己心仪的运动鞋,心想着反正没人看见,鞋主人应该不会因此报警,警方也不会管这等小事吧……于是,他趁四下无人便把这双鞋“顺”走了。

“没想到,警方为了一双鞋还这么较真……”被抓后的方某懊悔不已。

(记者 张培农 通讯员 杨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