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生活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制 >

2019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揭晓安庆日报社9篇作品获奖

时间:2020-09-23 09:37:21 |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20日,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蚌埠日报社承办的2019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报纸系列)评选在蚌埠揭晓。全省30家媒体共报送140篇优秀作品参评,经过评委严格、认真评审,各奖项分别产生。

安庆日报社选送的《6颗卫星用起“安庆制造”》(作者 江露露 编辑 陈超)获一等奖、《复印店图小利 20元制“健康证”》(作者 唐飞 编辑 杨宏伟)《小剧场黄梅戏:传承与创新的试验田》(作者 江月 编辑 胡瑞琨)《安庆经开区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作者 江露露 胡忠 编辑 华卫)获二等奖、《老码头将正式退出使用状态》(作者 雷琳琳 编辑 张丽)《全城守护 留住长江的微笑》(作者 项珍 编辑 张丽)《危房改造五年 村民住不进“新房”》(作者 汪秀兵 编辑 杨宏伟)《“几把刷子”刷进中国淘宝村》(作者 方文 编辑 徐勇进)《樟枫村以花为媒实现“香”村振兴》(作者 李屹 编辑 李大永)获三等奖。

安徽经济好新闻奖是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经济新闻作品年度奖项,本次参评稿件内容丰富,把握了主旋律,贴近基层实际,注重新闻报道方式的创新,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传播正能量,提高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全媒体记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